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陈晓晖赴坑园镇宣讲十八大精神

http://www.ljxww.com  2012-12-18 20:24:40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2月14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晓晖来到坑园镇,对该镇党员干部宣讲十八大精神,并慰问困难老党员和调研该镇新农村建设工作。

   陈晓晖对坑园镇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他说,坑园镇的基层党员能够联系实际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充分体现了基层党组织的先进性,希望镇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多办实事好事,将贯彻十八大精神落到实处。

  结合前屿、下屿、屿头三个村地处可门港开发区的实际,陈晓晖对“三屿”今后的发展提出了以“打造生态宝岛、魅力渔村”为目标的构想,希望坑园镇充分利用地理区位优势,将发展传统渔业经济转变为打造特色滨海经济,并大力拓展旅游等经济增长点,实现内转外拓,依托可门大开发,寻求新发展。

  陈晓晖一行还深入前屿村,走访慰问了4名困难老党员,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送上慰问金,并实地察看了前屿滨海公园、新村公路等,详细了解前屿村新农村建设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