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县委十八大精神宣讲团走进农业局

http://www.ljxww.com  2012-12-18 20:32:16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2月14日,县委十八大精神宣讲团走进农业局,为农技干部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

  县委十八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林贤强首先从十八大的概况、大会的主题以及大会重要成果进行系统透彻的分析解读,并着重对紧密联系连江实际,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深刻阐释。宣讲内容深入浅出、理论联系实际,引起大家共鸣。

  林贤强认为,连江县委、县政府提出的建设现代海洋经济强县目标,与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建设海峡蓝色经济试验区、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建设海上福州都是围绕海洋经济主线作为今后工作的着力点与主攻方向。当前我县面临良好的发展机遇,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紧抓工作重点,特别是要围绕“构建三城三基地”发展战略和争创“十佳十强县”的工作目标,发挥我县优势、凝聚全县力量,咬定青山不放松,聚精会神谋发展,奋力拼搏破难题,比学赶超促跨越,使“连江是我家、发展靠大家”成为全县干部群众的共识,激发每位金凤儿女建设现代海洋经济强县的激情和力量。

  农技干部孙传春和张师荣分别表示:作为一名农业技术人员,要稳定粮食生产,引导农民发展现代农业,促进产业化发展,增进农民增收。当前任务主要是要做好冬季农业生产,特别是现代农业中的大棚蔬菜的发展,来带动周边的农民致富;要立足本职工作,做好12316农业信息服务,推进农业科技进村入户,为连江农业跨越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许征 陈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