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我县召开四套班子领导联席会

http://www.ljxww.com  2013-02-22 11:04:34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2月17号下午,我县召开四套班子领导联席会,研究讨论己内酰胺项目落地我县相关问题,高明、林峰、邱德光、林伦健等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在听取己内酰胺项目有关情况汇报后,经研究讨论,与会领导一致同意该项目落地我县可门经济开发区。县委书记高明指出,己内酰胺项目规模大,产业带动性强,科技含量高,收益潜力大,各级各部门要统一认识,全力支持项目引进落地,要加大服务力度,加快各项基础设施配套,力促项目早日报批,早日动工。

  据了解,己内酰胺项目由福建恒申合纤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占地6380亩,拟选址我县可门经济开发区,项目总投资400亿元人民币,分两期建设,预计年产100万吨己内酰胺,销售额将达250亿元以上,是我县目前引进的最大项目。

  (通讯员 林耀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