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设专场招聘会助残疾人士就业

http://www.ljxww.com  2013-03-07 09:06:0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招聘会现场

参观车间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连江县残联携手连江清禄鞋业有限公司召开残疾人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共提供裁断、针车、成型、底加工等30多个岗位,来自全县20多位残疾人参加了招聘会。

  招聘会上,该公司管理人员就公司基本情况、需求岗位、工资待遇、保险险种、上班时间等福利待遇一一进行了详细说明,并现场解答了来自应聘的残疾人各种疑问,同时还带领前来应聘的残疾人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让他们“零距离”地接触、了解招聘岗位情况。通过残疾人与企业面对面地沟通、了解、双向选择后,共有 12 名残疾人求职者与用人单位当场达成就业意向。

  此次招聘会,为残疾人与企业搭建了沟通的桥梁,有效地促进了残疾人就业,实现用人单位与残疾人求职者的双赢、双利。

  (通讯员 吴舒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