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座谈会

http://www.ljxww.com  2013-03-07 09:34:0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推动消费权益保护工作,3月6日下午,连江县召开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座谈会。县人大副主任滕忠华出席座谈会。

  会上,县消委会负责人汇报了《县消委会2012年工作总结和2013年工作思路》,部署了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安排。县物价局、农业局、环保局、卫生局等单位代表结合本单位实际,就做好消费维权工作各抒已见、建言献策,共商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县消委会名誉会长、县工商局局长金鸿强充分肯定了县消委会2012年工作成绩。对于2013年消费维权工作,金局长提出,要着力营造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良好风气,提高消费者权位保护工作水平,构建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大消保体系。

  最后,滕忠华对今年消费维权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成员单位要积极贯彻县消委会2013年工作部署;二是各成员单位要相互配合,结合本部门工作职能,做好职能范围内的消费维权工作; 三是各成员单位要认真受理、调查并反馈消费者消费投诉举报,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人大财经工委主任游永才及县消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部分企事业单位代表30人参加座谈。

  (通讯员 李太容 章德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