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加强服务和配套 全力推动贵安温泉旅游区发展

http://www.ljxww.com  2013-03-07 21:56:51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3月4日,县委书记高明、县长林峰带领国土、交通、公安、卫生等部门负责人到贵安温泉旅游区调研旅游区工作开展情况。县领导张金潮、黄齐秋参加调研。

  高明一行实地察看了东雁旅游文化综合体项目医院、车站、派出所、消防站等相关配套设施的拟建地块,听取管委会和相关单位的规划汇报。高明强调,贵安温泉旅游项目建设是我县最具发展潜力的经济亮点之一,相关单位要全力提升项目档次,完善基础配套设施建设,使贵安温泉旅游区在形象、规模上与旅游区整体规划相一致,功能相适应,努力把贵安旅游区打造成国际性的旅游精品项目。

  在座谈会上,高明听取各部门和设计单位对东雁旅游文化综合体项目有关配套设施建设以及过峰村安置方案的汇报。高明说,基础设施建设对提升贵安温泉旅游区品位至关重要,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既定规划,有序、分步实施,使旅游区功能分区合理,配套设施完善,发展空间高效利用;要深入细致做好群众工作,出台合理的安置补偿政策,全力破解拆迁难题,全面做好相关村庄的群众拆迁安置工作,及时协调解决项目进展中遇到的问题,全力推进贵安温泉旅游区建设。

  (通讯员 邱学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