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连江:八旬流浪汉卷入车底 民警火速救援

http://www.ljxww.com  2013-03-08 09:52:2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3月6日晚,浦口派出所民警临危不乱,沉着应对,成功救助一名交通事故伤者,挽救一条鲜活生命。

  3月6日晚7时50分,浦口派出所接到县局110指挥中心指令称,浦口沃头新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人员受伤且有生命危险,已联系120急救中心。

  接警后,该所陈豪所长立即组织警力,带上必要装备,火速赶赴事故现场。只见伤者为一名年近八旬的流浪汉,整个人卷入大货车底下,左脚卡在车轮上,血流不止,神智不清,生死未卜。所长陈豪见伤者伤势严重,救护人员无法实施救援,货车又因故障无法启动,情况危急,立即发动医务人员和周边群众共同参与救助,合力将货车推开,小心将伤者从车底下抬出,送往医院救治。

  由于民警果断处置,为伤者争取宝贵时间,目前己脱离危险。

  通讯员 黄英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