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醉汉掉入水中 民警火速救援

http://www.ljxww.com  2013-01-17 09:54:0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月15日,琯头派出所民警火速出击,救助一名落水醉汉,受到群众好评。

  当晚11时许,琯头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一男子掉进塘头村水闸路段的内河里,情况十分危急。接警后,该所民警任为暖立即带领协勤人员火速赶往现场展开营救。

  由于天气寒冷,落水者被群众发现时己在冰冷刺骨的水中浸泡多时,浑身僵硬无力,无法抓住抛出的救生索,河道四周均是光滑水泥墙壁,增加救援难度。此时,民警发现落水者己体力不支,身子开始往下沉。情况十分危急,民警顾不得多想,将绳子一头绑在自己身上,另一头打个活套,然后爬出护栏垂下身去,经多番努力将绳索套在男子身上,合力拉出水面,随后将其送往琯头卫生院治疗。由于抢救及时,目前该男子己脱离危险。

  据了解,该落水男子叫贾某,33岁,山东济宁市人,当晚他因为喝醉酒后,经过事发路段不慎掉入水中。

  县公安局 黄英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