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忠实履行第一职责 主动服务第一要务

http://www.ljxww.com  2013-04-01 10:56:49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3月26日,我县召开公安工作会议。县领导刘明、王大荣、林竹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12年全县公安机关紧紧围绕“三城三基地”建设大局,不断深化执法规范化建设,主动服务民生,维护政治安全、驾驭动态社会治安的能力与水平不断提高,追逃、破案会战、交通整治等工作名列全市前茅,累计有212人49个集体受到表彰,特别是马鼻派出所被评为全国优秀基层所队,城关、琯头等5个派出所被评为全市人民满意派出所,人民群众对社会治安满意率保持在95%以上高位运行。

  对2013年我县公安工作,刘明从维稳创安、平安县城建设、防控系统建设、公安法制建设、基层基础建设、过硬队伍建设七个方面做出全面部署。他强调,要坚持“稳定是大局,服务是宗旨,打击是主业,防范是责任,创新是动力,队伍是保障,平安是目标”的工作思路,全力推进“七项建设”,为“构建三城三基地”,“争创十佳十强县”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会上,县人大副主任王大荣也对公安工作提出希望:要认真落实第一任务,当好维护稳定的主力军;积极履行服务职能,当好经济发展的护旗手;勇于开拓创新,当好社会管理的排头兵;强化队伍建设,当好党和人民的守护者。

  会议还表彰了我县公安系统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向各机关科室、基层所队颁发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通讯员 林耀森 王晓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