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创建省级文明县城 积极迎接5月测评

http://www.ljxww.com  2013-04-28 23:49:59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省文明委今年5月中下旬将对我县文明程度指数和未成年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进行测评, 4月27日我县召开迎接省公共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洪华强调,要举全县之力,集全民之智,确保测评工作取得优异成绩。县领导王大荣、陈坚斯、林竹出席会议。

  杨洪华指出,公共文明指数是衡量市民文明素质、评价城市文明程度及发展水平、检验群众性文明创建工作成效的重要指标。公共文明指数测评能否取得好成绩对于我县创建文明县城工作至关重要。希望各单位加强本单位的组织领导,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原则,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制,圆满完成迎评任务;要利用有线电视、标语、广告牌、电子屏等宣传载体,广泛进行公共文明指数内容的宣传,让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此项工作中;要加强对测评工作的协调调度,强化督查,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测评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据了解,我县创建新一届省级文明县城的申报、初评工作已于去年启动,明年是总评。今年5月的测评结果将纳入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总成绩。

  (通讯员 陈吉  王晓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