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闽侯县党政代表团来我县参观考察

http://www.ljxww.com  2013-05-31 09:36:36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5月30日,闽侯县党政代表团来我县参观考察,县领导林峰、邱德光、林伦健、曾开寿、张金潮、黄齐秋、张发春等陪同考察。

  闽侯县考察团一行实地察看了在建中的恒捷综合化纤项目、华电储运公司、东雁旅游文化综合体等项目,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我县重点建设项目情况介绍。

  在贵安新天地,风格优雅、布局合理的建筑群给考察团留下深刻印象,考察团对东雁旅游文化综合体项目的建设成果表示赞赏,认为我县在构建三城三基地的过程中站位高、定位准、成效大,能够因地制宜,发挥贵安温泉旅游区的资源和区位优势,各项目有力推进,发展势头良好。闽侯县党政代表团希望闽侯和连江两地在今后的经济建设中能够相互学习、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通讯员 薛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