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抓工作 破难题 推动我县经济持续稳定发展

----我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http://www.ljxww.com  2013-06-03 17:51:54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5月30日,我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部署经济“双过半”和安定稳定工作。县长林峰在会上强调:心无旁骛抓工作,凝心聚力破难题,推动我县经济持续稳定发展。邱德光、林伦建、曾开寿等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和市第二季度维稳形势分析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县1-4月的各项经济指标完成情况。

  林峰指出,目前我县经济发展与兄弟县区相比还有一定差距,各乡镇各部门要增强紧迫感和危机感,发挥主观能动性,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要振奋精神,主动担责,心无旁骛抓工作,凝心聚力破难题,脚踏实地做好各项工作;要盯紧项目,对在谈在建的项目要加大推进力度,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加大对企业的服务力度,提高效率,实现项目早投产早见效,确保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

  对于当前维稳工作,林峰要求各分管领导要主动深入乡镇,深化“四下基层”,用心做好征地拆迁、信访等工作,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问题;公安派出所要发挥主力军作用,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早发现、早反应,对各类矛盾和隐患进行全面排查,防范群体性事件发生;要建立规范有序的利益诉求渠道,加大接访的力度和频率,承接群众诉求,理顺群众需求。

  (通讯员 林耀森 王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