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省效能督查组来连检查7号台风“苏力”防御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3-07-15 15:04:1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7月12日至13日,以省监察厅副厅长孙阳为组长的省防御台风“苏力”效能督查组来我县,对我县防御7号台风“苏力”工作情况进行深入检查。

  督查组抵连后即与市纪委常委、秘书长黄建新,县委常委、纪委纪委曾开寿,县效能办主任陈绍平,县纪委常委陈如国等一道检查了县防汛指挥中心工作情况, 认真了解我县应对第7号台风“苏力”的应急方案,随即又赶赴琯头镇、筱埕镇深入检查各项防御措施落实和人员值班情况。督查组检查后认为我县对7号台风“苏力”防御工作做到了思想高度重视,领导靠前指挥,行动迅速,防御措施扎实有力,工作成效十分明显,对我县防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通讯员 吴名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