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加强排查 落实责任 推动消防工作迈上新台阶

http://www.ljxww.com  2013-08-16 12:02:52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8月9日,我县召开2013年第三季度消防联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乡镇分管领导出席会议。

  副县长林贤清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说,今年上半年,我县火灾形势总体平稳,消防安全排查整治力度加大,消防宣传教育成效明显,但同时也存在着一些问题,对此,各乡镇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增强责任,扎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部署和落实。

  林贤清指出,要突出重点,深化排查整治,确保取得实效;要落实责任,强化组织领导,强化部门联动,强化督查考评,加快建立消防网格化管理;要加大宣传,贴近群众,努力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要加强指导,落实保障,积极推进多种形式消防队伍建设,确保做到消防制度不健全不完善不放过,消防隐患整改不达标不放过,消防责任落实不到位不放过,全力以赴推动我县消防工作迈上新台阶。

  (通讯员 邱学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