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网络媒体县区行”大型采访活动走进可门发电公司

http://www.ljxww.com  2013-09-23 18:00:4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9月17日,由福州市委宣传部主办、市委网络办主办的“网络媒体县区行”大型采访活动走进福建华电可门发电公司,零距离感受第一家入驻可门港企业科学发展的蓬勃生机。人民网、新华网、中国新闻网等中央驻闽新闻网站、重点门户网站,省内主要新闻网站记者共35人应邀参加。

  该公司党委书记王凤峨首先代表公司和全体职工对采访团一行亲临可电表示欢迎。王凤峨介绍了可电的发展历程、在福建省电网中发挥的作用、三期进展、经济指标、环保等工作开展情况。随后,采访团一行观看了该公司企业宣传片,沿着参观通道参观了该公司厂房汽机零米层、集控室、给煤机层、星光大道等。

  采访团一行实地感受了该公司生产经营、安全管理、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创新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并对该公司花园式的电厂,打造“绿色可门”的环保做法表示赞赏。

  据悉,“网络媒体县区行”目的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化新闻战线“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发挥互联网传播特点和优势,进一步加大福建省福州对外宣传力度,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营造良好的网上舆论环境。

  (通讯员 肖春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