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福建生态文明建设进行时”赴连江实地采访

http://www.ljxww.com  2013-07-11 15:48:06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大型系列报道“福建生态文明建设进行时”联合采访团来到到我县,对我县“海洋经济发展及生态文明建设”发展战略实施情况进行实地采访报道。

  采访团就我县发展海洋经济和临港经济以及海洋生态保护工作的亮点,对县长林峰作了专访。

  采访团一行还深入坑园镇下屿村、百洋水产公司,对我县发展水产养殖、水产品精深加工、生态休闲旅游等情况进行了实地采访报道。这次采访活动由省委外宣办牵头,人民日报、人民网、福建广电集团、福建画报社联合参与,是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和我省“生态文明示范区建设”战略部署的一次大型宣传报道,重点展现全省各地推进绿色转型、提高绿色福利、加强绿色导向的发展思路、主要成就和经验做法。

  报道将于近期在人民网福建频道、《福建画报》专栏发布,并在福建广电集团经济生活频道《财富天天看》栏目播出。

  (通讯员 邱学飞 檀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