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贵安欢乐世界国庆开园迎宾

http://www.ljxww.com  2013-09-29 16:37:46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海西地区规模最大、游乐设施最全的现代高科技主题乐园——贵安欢乐世界将于国庆期间正式开园迎客。今年的“十一”长假,广大民众又多了一个游乐休闲的好去处。

  贵安欢乐世界坐落于福州北郊贵安新天地内,是世纪金源集团继贵安水世界之后打造的又一旅游业经典力作。园区占地面积近700亩,设有欢乐村庄、星际迷航、恐龙乐园等九大梦幻主题区域以及一百多处主题景观。在这里,可以看到亚洲最壮观的宇宙飞船、神秘惊悚的恐龙乐园,可以观赏到雪域高原的磅礴与壮美,可以踏上世界最惊险的“淘金梦之旅”,还可以感受别样的鲁滨逊漂流奇遇。除了叹为观止的主题建筑与景观外,“亲子观览车”、“欢乐迷旋”、“漫步云端”、“旋转木马”、“摩天轮”、“云霄弹射”、“超级大摆锤”等二十几项巅峰游乐设备让人目不暇接。

  此外,欢乐世界还特邀一批国内外表演团队,结合不同主题设计了滑稽互动秀、异域风情表演、街头表演、极限表演、大型互动情景剧等系列精彩的演艺节目。

  据了解,贵安欢乐世界实行通票制度,园区现已开放游乐项目29个,游客购票入园之后可自行选择观看演出、体验游乐项目及参与互动活动。

  (通讯员 余旻晶 邱学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