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县开展国庆节前道路交通安全检查

http://www.ljxww.com  2013-09-25 15:27:51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国庆节前夕,县政府组织安监、交警、交通等部门执法人员对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状况进行实地检查,确保国庆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南塘口检查点、官岭检查点以及山岗检查点,对进出我县的客运车辆、货车运载情况进行检查。

  节前是一个车流高峰,也是一个事故高峰,检查组要求交警部门要加强路面管控,加大对重点客运车辆特别是营运客车、旅游客车的检查力度,严厉查处酒后驾驶、客车超员、超载、超速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规范道路通行秩序,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除加强路面管控外,还要大力开展安全教育,提高群众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让群众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通讯员 薛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