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琯头镇:防范未然 抓好日常安全专项检查

http://www.ljxww.com  2013-08-19 10:58:4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减少事故发生隐患,响应安全生产“百日行动”号召,8月16日上午,琯头镇由分管安全副镇长带队,镇安办、企业服务中心、综治办等部门人员为成员的专项检查组,对该镇的门边油库、竹岐加油站以及福州恒源液化气有限公司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企业自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的整改,如:恒源液化气有限公司浓度报警器故障修复,1#、3#液防箱门玻璃破损修复,16#喷淋阀门损坏修复;门边油库码头防护栏加固,静电触摸器安装,岗位操作规程上墙;竹岐加油站静电夹修复,加油管脱落修复等情况,通过专项检查组进行现场检查,企业积极配合复查,整改率达100%。

  在整个抽检查过程中,三家企业均对安全生产工作十分重视,带队领导要求企业责任人要继续绷紧安全生产这根舷,企业应做到按时、即时抽查,确保工作人员安全生产。

  (通讯员 陈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