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琯头镇:加强海堤巡查加固 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http://www.ljxww.com  2013-07-13 09:26:49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为应对强台风“苏力”可能带来的强降雨,11日上午八点开始,琯头镇就组织镇村干部、边防官兵50多人,对后二村海堤进行除险加固,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记者在后二村海堤上看到,边防官兵正在巡查海堤,镇村干部正在填装沙袋,对发现可能出现险情的地段进行除险加固。

  在现场忙的满头大汗的该镇后二村支部书记李光林告诉记者,我们这个海堤最险是因为正面向东北,风浪比较大,如果遇到大潮的时候,是非常危险的。在官兵和我们村民检查下来有四五处比较险段的地方,现在基本已经加固好。后期我们准备沙袋,应急队伍也准备好了,村里将24小时值班。

  据了解,琯头镇后二村海堤全长2公里,一旦遇到大潮,将危及全村2000多名村民及500多亩虾塘。为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琯头镇镇村干部24小时待命,还准备了2000多个编织袋、沙石等救灾物资,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通讯员 卢艳 陈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