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琯头镇举办安全生产监管知识专题讲座

http://www.ljxww.com  2013-07-12 08:42:0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0日上午,琯头镇举办2013年度安全生产监管知识专题讲座,讲座由镇安办主任兰川主持。

  镇长郑景信就政府在安全生产和职业卫生监管工作中的主要职责、当前安全生产和职业卫生监管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如何切实履行好政府监管职责等方面结合案例分析作了专题讲座。郑景信结合专题学习并就当前镇区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3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安全生产政策、法规和业务等相关知识的学习,切实提高园安全生产意识;二是要加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明确职责分工,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三是要加强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的落实,结合实际,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和职业卫生监管工作。

  各村(居)主任以及村(居)安全生产管理员参加了本次讲座。

  (通讯员 陈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