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经贸局举办廉政教育讲座

http://www.ljxww.com  2013-07-01 16:21:3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6月27日,县经贸局党委举办了纪念建党92周年暨廉政教育讲座,邀请县纪委案管室陈卫青主任为经贸党委系统党员干部职工授课。讲座由党委书记杨读主持。

  陈卫青主任具体阐述了建国以来反腐的四个阶段,重点对十八大前后我县发生的案例进行深入剖析,指明十八大之后的反腐趋势、腐败的几种表现形式及其存在的主客观原因等。在讲座过程中,采用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身边案例与热点事件追踪剖析相印证的授课方式,深受与会党员干部职工的欢迎,使他们受到了深刻的教育。

  总结会上,杨读指出,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刻学习领会讲座的内容和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把握关键,狠抓落实,要把改进工作作风与拒腐防变有机结合起来,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和昂扬向上的干事环境,为实现经贸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局党政班子成员、局党委下属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职工90多人参加讲座。

  (通讯员 林承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