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国庆期间我县市场货物充足 价格不会上涨

http://www.ljxww.com  2013-09-30 16:00:27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为迎接国庆黄金周期间火热的消费市场,我县各大超市备足货源,确保国庆期间市民购物需求。

  日前,记者走访了新华都、新世界以及兴福兴等超市,发现各大超市内食品、饮料、日用品、果蔬等货品充足,商家介绍说,国庆期间客流量会比往常增多,超市已提前备足货源,满足市民购物需求。

  对于许多市民担心的黄金周期间物价上涨等问题,各超市负责人均表示将保持物价稳定,并采取部分商品让利等活动,欢庆国庆佳节。“超市经营是比较规范的,所以关于价格方面群众可以放心,不会加高价。”兴福兴超市的负责人肯定的说。新世界超市非食品区经理蔡春来在谈到价格不会上涨的同时,还表示会有一些优惠的活动,如民生商品、个人洗护这块商品,与消费者每天相关的商品甚至有些非常劲爆的促销活动,实实惠惠可以看得到的。

  (通讯员 林耀森 熊文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