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300名中小学生参加“小石子杯”现场静物绘画比赛

http://www.ljxww.com  2013-12-27 15:31:46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福州市中小学生“小石子杯”连江分赛区现场静物绘画比赛日前举行,来自全县各乡镇共300名中小学生参加了不同组别的比赛。在三个小时的素描静物绘画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大胆果断下笔,现场创作出风格丰富多样,构图饱满、造型生动、线条流畅的作品,充分展示了我县中小学生的绘画艺术才华。

  据介绍,此次比赛吸引了全县共300名中小学生参加,共有小学低、中、高段组、初中组、高中组等五个组别,分别评出各组别一、二、三等奖后送往福州市进行评奖。本次比赛为有绘画兴趣、特长的同学们搭建了一个施展才华的舞台,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机会。

  (通讯员 吴俊敏 陈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