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预防和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联席会议

http://www.ljxww.com  2014-01-02 10:05:4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2月25日,我县召开预防和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联席会议。副县长冯慧钦到会指导,公安局、住建局、信访局、检察院等重点单位以及各乡镇、开发区的分管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法制办主任杨发华主持。

  会上,县人社局副局长何东就今年清欠工作作了通报,人社局局长邱仁龙传达了市会议精神并部署下一步清欠工作。

  冯慧钦作了重要讲话,她强调,对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要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必须站在维护稳定的政治高度,带着对农民工深厚的感情,认真做好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要责任意识到位,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建设、谁负责”、“谁承包,谁负责”、“属地管理”等原则及时查处,认真排查防范,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进行协调、整改;各部门还要配合到位,主动对接沟通,一时难以解决的,要及时汇报,同时做好预案,确保一旦事情发生,能够在第一时间正确、科学、有序处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