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青春美•爱相随”活动关爱连江农民工子女

http://www.ljxww.com  2014-01-09 11:35:2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月8日,由共青团福建省委、长泰大有善投资有限公司主办,共青团连江县委承办的“青春美•爱相随”关爱活动在敖江上山小学、青塘小学举行,100名外来农民工子女受赠爱心毛毯。

  整个活动现场被浓浓的暖意所包围。孩子们在拿到了毛绒绒的毛毯后,紧紧拥在胸前,一个个难抑兴奋和感动之情。学生代表刘延在发言中表示感谢社会爱心人士的捐赠,并表示要更加努力学习,今后也要将这种爱心传递下去。

  据悉,此次爱心毛毯捐赠活动是团省委在全省23个“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及97所“关爱农民工子女示范基地”统一开展,共捐赠2万多条毛毯,他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让更多的农民工子女、留守儿童、进城务工青年、孤寡老人等弱势群体得到帮助,让他们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通讯员 林华 陈朝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