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县20名责任督学挂牌督促学校规范办学

http://www.ljxww.com  2014-01-09 11:44:1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我县启动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20名督学挂牌“亮相”,督促学校规范办学。

  据悉,督导责任区按照“因地制宜、分级负责、全面覆盖、推动工作”的原则和覆盖区域内所有公办中小学的要求,全县设5个责任片、20个责任小区,每个责任片由3-4名做事负责、业务能力强的教育系统工作人员担任责任督学。同时,全县115所学校在校门口显眼处设置《责任督学公告牌》,公示督学姓名、照片、联系方式和督导事项,其中督导事项包括校务管理和制度执行情况;招生、收费、择校情况;课程开设和课堂教学情况等8个方面。

  我县还设立专项经费作为督学培训、旅差、办公及其他相关支出费用,为督导责任区和责任督学提供必要的工作条件。

  (通讯员 林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