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县部署2014年春运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4-01-15 16:51:41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月9日,我县召开2014年全县春运工作动员部署会,就春运期间的各项安全管理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金潮在会上强调,春运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各乡镇、各部门、各运输企业要高度重视春运工作,一切服务于春运大局,按照“以客为主、科学组织、协调配合、安全有序”原则,周密部署,制定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做到春运工作领导到位、认识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公安交警部门要以整治超员超限运输为重点,加大路检路查力度。公路管理机构要加强对道路、桥梁的检查,备足抢修抢险物资和器材,确保道路安全畅通。各运输企业、客运站要认真开展自纠自查,及时整改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确保春运安全。

  会上,县交通局传达了省市2014年春运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我县春运工作。县公安局通报分析了2014年春运交通安全形势,并部署我县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通讯员 林耀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