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科协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4-03-06 17:28:1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3月3日,县科协主席郑秀彬、农技协理事长杨先和深入华翔蛋鸡场、省棘胸蛙生态养殖示范基地及连江县园友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进行调研,指导科普惠农兴村工作,以实际行动开展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郑秀彬一行先后参观了各基地并与基地负责人进行交谈,在详细了解各基地生产规模、管理、销售、经济效益以及发展规划等基本情况后,县科协将根据企业需求,组织相关专家进行技术对接暨开展相关技术培训和服务。

  据介绍,开展专题调研,了解群众需求,是县科协结合县委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开展的访民意、知民需、解民忧活动,目的是从群众最需要入手,做到边调研,边行动,边整改,以此打造一支为民办实事的科协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