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尽一切努力 为青少年做好事解难题

http://www.ljxww.com  2014-03-11 08:35:10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寻 日前,县关工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回顾总结2013年关工委工作,部署2014年工作任务。会议达成共识,尽一切努力,为青少年服务。

  会议指出,2013年我县各级关工委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发挥“五老”作用参与社会管理创新为载体,开展“中国梦”主题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等实践活动,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把关爱失学、失足青少年、农村留守儿童、外来工子女、待业青年等特殊群体作为关爱工作重点,深入开展关爱工作,促进社会和谐,取得良好成绩。

  会议对2014年县关工委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级关工委组织“五老”人员深入基层,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喜闻见乐的形式,在青少年中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培养他们成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自觉践行者;要积极参与社会管理创新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和方法,想青少年所需、尽关工委所能,联合有关部门开展帮扶活动,为青少年做好事、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开创关工委工作新局面。

  县领导邱德光、吕斌参加会议。

  (通讯员 黄承锴 王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