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清禄江晓英出席省“五一劳动奖章”表彰大会

http://www.ljxww.com  2014-04-29 10:03:2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4月26日,2014年度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连江清禄鞋业有限公司江晓英,带着全县人民的祝福和嘱托赴榕城福建会堂参加2014年度省“五一劳动奖状”“五一劳动奖章”获奖表彰大会。

  江晓英,一名普通女工十七年默默工作在自己的岗位上,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发挥团队精神,所在课组先后荣获全总优秀职工书屋、全国“安康杯”优胜班组及福建省和谐企业、“建功十一五”先进集体、“工人先锋号”等众多荣誉,个人也获得了全总、福建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知识竞赛先进个人、2013年连江县委、县政府“平安建设”先进个人等表彰,在平凡岗位上走出了一路精彩。

  即入道,锋芒直露,年年先进

  十七年前,江晓英走进清禄公司接线班。她开朗的性格、助人为乐的心肠、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保持了年年先进。十二年期间,江晓英年年被评为课的优秀员工,九次被集团公司授予“年度优秀员工”的称号。所在课由于一流的技术水准和管理水平以及人才队伍,所在班组先后荣获福建省人道主义金质奖、 福建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等众多荣誉。

  平凡人,心存大爱,情暖人心

  在2011年3月,因工作需要,公司调她到工会工作。她以满腔的热情投入新职位,立足职责,服务企业,服务员工,凭着严谨的工作态度出色的完成了本职的工作。一是虚心学习,创新方式,提高工会工作效率;二是立足台企,认定方向,转变工会工作理念;三是牢记职责,维护权益,履行工会基本职能;在她服务于工会的两年时间里,工会获得了全总优秀职工书屋、福建省和谐企业、福建省“建功十一五”先进集体等荣誉。

  爱针车,天道酬勤,再续佳绩

  2013年3月,江晓英从工会调到生产线七课当针车工、见习课长,继续兼任工会主席。江晓英不仅学会了针车专机操作,还凭着夯实的基础和丰富的操作经验,逐渐养成了自己独特的操作手法,并传授给同事,目前在在着手调研编写《针车计件薪资管理程序》。所在课2012年获得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班组、福建省“工人先锋号”、 福建省女职工标兵岗等荣誉,个人也获得了中华全国总工会《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知识竞赛先进个人及省先进个人。2013年度连江县委、县政府授予连江县“平安建设”先进个人。

  如今,江晓英又重新回到了工会岗位上。她表示,将继续立足台企,认定方向,转变工会工作理念;虚心学习,创新方式,提高工会工作效率;牢记职责,维护权益,履行工会基本职能;主动宣传,依法用法,严格规范工会行为;坚持原则,扩大队伍,壮大台企工会组织。

  (通讯员 郑珠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