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创建办督查县城区

http://www.ljxww.com  2014-05-05 10:39:00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办组织相关人员检查县城区银行、医院、电信、国税等部分"窗口"行业规范化服务情况以及网吧、书店等文化环境建设情况。

  记者跟随督查人员来到银行、地税、国税、公安、行政服务中心等部门,发现这些地方办公区域整洁、工作人员着装统一、态度良好、设施齐全。但在县医院、中国电信检查时,发现县医院门口违规停车现象严重,禁止停车黄线区域被小车、摩托车占据一半。中国电信门前三包不到位,门前杂草丛生、墙上污渍斑斑。

  督查人员还检查了网吧、书店等文化环境建设情况,网吧基本能够执行上网消费者实名登记制度。书店无宣扬淫秽色情、凶杀暴力等残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出版物。但在春云网络会所、天利网吧发现有学生出入和未成年人上网。

  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组工作人员一一记录,要求相关部门整改到位并及时反馈,确保省级文明县城市创建工作有序进行。

  (通讯员 陈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