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连江举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专题学习

http://www.ljxww.com  2014-05-21 11:30:3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5月20日下午,连江县委学习中心组举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专题学习,学习会由中共连江县委书记关瑞祺主持。

  参会人员认真观看了由中组部部务会议成员、干部一局局长邓声明作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专题辅导报告视频。邓声明紧紧围绕《条例》修订颁布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主要内容等方面,结合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实际,进行深入细致的讲解,全方位阐述了中央全面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的决策部署和进一步做好党的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最新政策。

  会上,县委书记关瑞祺强调三点意见: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条例》精神上来,紧紧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时期好干部标准的实质,突出信念坚定的首位要求,突出敢于担当的必备素质,树立更加鲜明的选人用人导向。二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条例》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学习,学深学透、弄通弄懂。各级领导干部和组织人事部门的同志要做学习贯彻的模范,深刻领会《条例》的精神实质和具体内容,做到懂规矩、懂章法、懂流程,真正成为贯彻执行《条例》的行家里手。三要全面贯彻,抓好落实。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贯彻落实《条例》工作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针对本单位本部门实际情况查摆问题,健全完善各项机制体制,不断提高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科学化水平。要以学习贯彻《条例》为新契机,引导广大干部以逢山开路的闯劲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破解难题,改善民生,不断提升经济社会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新水平。

  (邱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