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巡特警队成立 将24小时武装巡逻防暴处突

http://www.ljxww.com  2014-05-30 17:41:1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5月29日上午,县公安局巡特警队正式成立并举行揭牌仪式,亮相连江城关。

  据悉,根据公安部、省厅、市局反恐工作部署,为更好的维护社会治安的稳定,打击犯罪,处置突发事件,进一步提升我县防暴处突能力,建立一支“拉得出,打得赢”的快速反应部队,县公安局从全县民警、边防、武警、协警抽调50名成员,成立连江县公安局巡特警队。

  巡特警队以武装巡逻为载体,采取车巡和步巡相结合的方式,全天24小时在重点部位和人群聚集区域进行公开武装巡逻,显性用警,同步开展打击、防范、管理、服务工作,打好主动仗,承担打击犯罪、服务群众、防暴处突等重要职能,为建设平安连江保驾护航。

  (通讯员 林之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