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县老年大学协会成立并顺利召开首届会员代表大会

http://www.ljxww.com  2014-06-27 16:09:2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6月25日,我县举行县老年大学协会成立仪式并顺利召开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

  出席会议的领导有市老年大学校长赵守箴,常务副校长、老年大学协会会长郭永灿,常务副校长高翔,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倪为民,市老龄办副主任、市老年大学副校长郑永登,市老年大学协会副会长王玉琴,市老年大学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董澄,市老年大学专职副校长刘丹峰,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斌,县政协副主席林竹、县直有关部门领导及各乡镇分管老龄工作领导、乡镇老年学校负责人等共70多人。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林敏芳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县民政局批准协会成立通知书,赵守箴、吕斌为协会授牌。县老年学校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上会员代表审议通过了连江县老年大学协会章程(草案),并选举产生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秘书长、会长、副会长及名誉会长。

  会上,倪为民代表市委老干部局向连江县老年大学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连江老年学校协会要加强与市老年学校协会以及兄弟老年学校协会的沟通与联系,推进我市老年教育的进一步发展。郭永灿强调要抓好乡镇基层老年教育,惠及老年人,造福老年人,弘扬正能量;县老年大学要积极发挥带动、引领和辐射的作用,在教学、科研、培训方面,为镇村老年学校办学提供支持。吕斌在会上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办好老年学校工作的自觉性,各级老年学校要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要发挥协会作用,为各老年学校提供服务;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推进老年教育工作的合力。

    (通讯员 王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