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福建省安全画院连江分院授牌成立

http://www.ljxww.com  2013-10-24 10:57:16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福建省安全画院连江分院在我县授牌成立,省安监局纪检书记王志明、县领导周应忠、杨洪华以及省内外多位书画家出席授牌仪式。

  成立仪式上,省安全画院郭国华院长为连江书画分院授牌,并为连江分院名誉院长周应忠、常务副院长胡应建颁发聘书。

  王志明在成立仪式上说,全党全社会重视安全生产的浩荡东风,为安全画院提供了不竭的生活素材和创作源泉。他指出,连江分院成立是对连江近几年安全生产工作、安全文化建设的充分肯定,希望各位书画家今后多来连江采风,多指导连江分院活动开展,紧贴时代脉搏,以书画形式描绘连江安全文化建设,多创作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优秀作品,为连江安全生产稳定好转提供正能量,也使连江分院充满活力,办出特色、取得成效。

  随后,来自省内外的书画家们现场泼墨挥毫,或书“居安思危”“慎独”等安全警句,或画寓意平安的竹子,以精美的书画作品祝贺连江书画分院成立。

  据介绍,连江书画分院是全省第二家成立的县级安全书画分院,将致力于以书画艺术传播安全文化,打造安全文化建设平台和对外安全书画宣传交流平台,提升我县安全文化建设层次。

  县安监局局长胡应建表示,安全书画院的成立是为我们今后开展安全文化建设创造一个平台,宣传普及安全知识,弘扬安全文化,今后将定期的组织书画家进行采风活动,多出一些安全方面的文化精品。

  (通讯员 黄承锴 檀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