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连江职专与31家用人单位签订顶岗实习协议

http://www.ljxww.com  2014-07-09 17:26:2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连江职专召开第二届顶岗实习见面会,该校与31家用人单位签订顶岗实习协议书,为学生实习提供坚实的保障。

  据介绍,贵安各用人单位、县各大小幼儿园、县各广告公司等用人单位齐聚一堂,为未落实顶岗学习的180多名应届毕业生学生提供供需见面会。

  会上,用人单位以现场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的形式,让学生更深入地了解自己,接受自己。此次见面会让学生大开眼界,信心倍增。他们表示,一定要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踏实工作,闯出自己的一片天。

  据悉,此前该校安排2012级全体学生参加顶岗实习推介会,从用人单位中选取了9家规模较大的企业进行自我推介,为学生的实习选择打个前站。

  (通讯员  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