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召开

http://www.ljxww.com  2014-10-20 16:53:07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0月16日,福州市委召开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会议全面总结了我市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对巩固拓展教育实践成果、加强党的作风建设、推进从严治党作出部署。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岳,省委第一督导组组长王美香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岳指出,我市教育实践活动按照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在省委第一督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取得明显成效。广大党员干部加强了党性修养,增强了思想自觉,整治了“四风”问题,回应了群众关切,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

  杨岳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为加快福州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一要着力增强党性观念,进一步增强党的意识、严明党的纪律,始终在党爱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二要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健全管党机制,强化责任落实,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常管常严;三要持续推进作风建设,保持常抓的韧劲,坚持严抓的力度,落实细抓的举措,让广大党员干部作风永远“在状态”;四要从严从实管理干部,倡树正确导向,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心思和精力凝聚到干事创业上来;五要大力夯实基层基础,在扩大组织覆盖中体现严的标准,在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中跟进严的举措,在增强服务能力中贯彻严的要求,千方百计打牢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

  省委第一督导组组长王美香在总结中指出,福州市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精心组织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希望福州市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关于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以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决心和毅力,持续深化整改工作,以实际成效凝聚起推动发展的强大力量。

  县领导张金潮、林承祥、吕斌、彭国华、苏健等在连江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通讯员 邱学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