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小微企业暂免征收增值税

http://www.ljxww.com  2014-10-23 08:22:1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国家再出惠民新政:从2014年10月1日至2015年底,月销售额不超过3万元的小微企业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暂免征收增值税。

  为确保此项减税新政的落实到位,县国税局依托办税服务大厅对暂免征增值税的小微企业纳税人集中开展有针对性的办税培训辅导,同时,该局密切关注政策落实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并提前制订工作预案,帮助纳税人用足用好税收减免政策。并以短信通知、分发传单、电子屏滚动播报等多渠道传递免税优惠政策,并专门制作《小微企业增值税和营业税政策宣传材料》,通过入户送政策、上门做辅导,和纳税人面对面的交流,解答他们的疑惑,打消他们的疑虑。

  据统计,此项利民政策将为连江县130余户纳税人带来福音,月减免增值税近10万元。

  (通讯员 林静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