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连江县拨出专款补助奖励旅游统计人员

http://www.ljxww.com  2014-11-18 16:13:43   来源:华夏经纬网  【字号

  日前,连江县决定从2014年度旅游专项经费中拨出专款10万元,专门用于补助奖励全县旅游企业统计经办人员,以充分调动他们的工作主动性和积极性。

  近年来,连江县旅游产业取得长足发展,每年都吸引了众多国内外游客前来旅游观光和休闲度假。但由于全县旅游统计体系建设滞后,加上一些旅游统计经办人员的认识不够到位,致使每个季度上报的统计数字不够准确,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全县旅游统计工作的正常开展,特别是无法准确反映全县旅游产业发展的实际状况,引起了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的高度重视。经过认真研究,决定给予全县旅游企业统计人员每月一定补助奖励。

  另据福州市旅游局和福州市统计局联合公布的数据表明,前三季度连江县游客接待量累计达到102.78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16.0%,增长幅度位居福州市五区七县市中第二名,预计全年游客接待量有望达到160万人次以上。

  (通讯员 黄端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