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县开展打击非法捕捞、交易红珊瑚专项行动

http://www.ljxww.com  2014-11-19 15:23:4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11月12日连江县委、县政府关于全县打击非法捕捞、交易红珊瑚专项行动紧急会议精神,连江县海洋与渔业局制定了《连江县海洋与渔业局打击非法捕捞、交易红珊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成立了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同时由局分管领导带队,抽调精干人员进驻苔菉镇开展专项执法行动。

  据统计,11月12日至16日期间,县海洋与渔业局共出动执法车辆6部,执法船艇1艘,执法人员26人次,巡查港、澳口14各,修造船厂4家,分发宣传材料300余份,11月14日联合福州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在筱埕镇查获一艘渔运船涉嫌违规改装,目前该案件福州支队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近期,县海洋与渔业局正加紧印制2000份的《连江县人民政府关于禁止非法捕捞、运输、销售红珊瑚及其制品的通告》,拟在沿海重点乡镇、港口、码头张贴、宣传。

  (通讯员 陈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