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恒捷杯”首届业余足球联赛胜利闭幕

http://www.ljxww.com  2014-12-17 10:47:5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2月13日下午, 2014年全民健身运动会暨“恒捷杯”首届业余足球联赛 在县文笔中学圆满落幕,天都实业足球队以不败的优异成绩获得本届联赛冠军。

  赛后,科技文体局副局长郑锦、福建恒捷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林伟伟向获得冠、亚、季军的天都实业、嘉汇投资足球俱乐部、台风队颁发了奖杯和奖金,向嘉汇投资足球俱乐部颁发了公平竞赛奖杯和奖金,向天都实业足球队韩坚忠颁发了最佳射手奖杯和奖金。

  本次比赛于 2014年11月1日开赛, 由连江县科技文体局主办,连江县体育总会、足协承办,文笔中学协办,福建恒捷实业有限公司冠名赞助。由来自全县各行业的8支球队 共280多人 参赛,代表了我县业余足球的最高水平。 此次联赛采用了单循环积分制,在为期近2个月的赛程中共进行了7轮28场比赛。 本届业余足球联赛的成功举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促进全民健身活动广泛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我县广大群众参与健身的意识,丰富人民群众的足球文化生活。

  (通讯员 林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