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公安局举行城区武装巡逻启动仪式

http://www.ljxww.com  2015-01-12 14:39:4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月9日,连江县公安局在人民广场举行城区武装巡逻启动仪式。县打私办主任、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林斌出席启动仪式,巡特警、民警、协警120余人参加了联合武装巡逻启动仪式。

  开展联合武装巡逻,是努力创建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推动和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基本要求,是公安机关的重要职责,是应对日益动态化的社会治安形势的一项重大举措,也是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深受群众欢迎的一项“民心”工程。启动仪式要求参加武装巡逻的巡特警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扎实开展好巡逻工作,要快速反应,捕捉现行,震慑犯罪,服务群众,压降案件发生数量,为建设“稳定、平安、和谐”连江做出积极贡献。

  (通讯员  林之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