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丹阳供电所等13个单位获得福州市工人先锋号称号

http://www.ljxww.com  2015-01-19 17:20:3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福州市总工会表彰了一批先进单位,我县又有13个单位(班组)获得福州市“工人先锋号”、“五一先锋岗”荣誉称号。

  本次受表彰的13个先进集体,是在加快我县社会经济发展、民生建设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也是在围绕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进技术进步,加快自主创新,促进节能减排等方面涌现出的先进典型。这十个单位班组、车间是:国网福建连江县供电有限公司丹阳镇供电所、福州市公路连江分局透堡公路站、连江清禄鞋业有限公司J区八课、连江黄如论中学数学教研组、连江县官坂镇好家园便利店、青岛啤酒(福州)有限公司成品库、连江县供电有限公司营销部营业班、连江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个人金融部、福建省连江县山仔水力发电厂安保科、连江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官坂信用社、连江县教师进修校附属小学语文中心教研组、福建省连江县烟草专卖局客户服务中心、连江县工商行政管理局检查大队等。

  从2009年以来,连江已有169个企事业单位(车间班组)先后获得福州市总工会命名的“工人先锋号”、“五一先锋岗”称号,6个车间班组获得福建省总工会命名的“工人先锋号”称号。县总工会将以“工人先锋号”活动为载体,引领广大职工积极投身到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伟大实践中去,使广大职工以先进为榜样,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勇于奉献,努力争创一流团队,努力打造优质品牌。

  (通讯员 郑珠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