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敖江防洪堤管理中心获省“工人先锋号”称号

http://www.ljxww.com  2013-11-28 16:01:0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福建省总工会命名一批福建省“工人先锋号”,连江县敖江防洪堤管理中心获得其殊荣。

  敖江防洪堤管理中心担负着连江境内11.6公里敖江的防护,5座排涝站及大小水(旱)闸10座的管理任务。中心全体员工扭成一股绳,平时学理论知识,结合实际,刻苦专研业务知识,对堤坝散浸和管涌的抢护、裂缝的处理、蚁害的防治等都总结出一套本领。团队先后荣获市、县先进单位和防汛抢险先进单位,市级五一先锋岗,县委县政府授予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有三篇论文在国家N级刊物上发表,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1名,省“五一”劳动奖章1名,培养出高级技师1名,高级工程师1名,工程师2名,技师5名,高级工12名良好局面。

  目前,敖江防洪堤管理中心正在积极创建“工人先锋号创新工作室”,列入“陈能华劳模工作室”管理。

  (通讯员  郑珠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