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套牌车内聚众吸毒 6名“瘾君子”被拘留

http://www.ljxww.com  2015-03-27 16:00:4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县公安局坑园派出所在禁毒大队的的协助下,抓获6名在轿车内聚众吸毒的“瘾君子”,其中刑拘1人,治安拘留5人。

  3月23日,坑园派出所接群众举报称,一辆黑色本田轿车时常停靠在城关路边,车内人员众多且精神亢奋,疑为吸毒人员。接警后,根据群众提供的线索与人员特征,民警迅速锁定该轿车位置,于23日下午,经预伏蹲守,在连江县敖江镇青塘村一饭店将此6人一举抓获。

  经预审查明,该本田轿车为套牌车,系陈水某租借来,容留他人在车内吸毒所用。当天下午,6人本打算在用餐后聚集在轿车内,用放置在车上的自制冰壶一起吸食冰毒,不料却被民警逮个正着。

  目前,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犯罪嫌疑人陈水某(男,29岁,东岱镇人)已被刑事拘留,吸毒违法人员林志某、陈某、吴某、郑明某、魏某等人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通讯员  林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