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妻子不堪丈夫家暴 终愤而举报其吸毒

http://www.ljxww.com  2013-12-17 17:43:2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丈夫脾气火爆常年殴打妻子,吸毒后更是变本加厉,妻子不堪忍受向警方举报丈夫吸毒。12月16日上午,这位常年实施家暴的“瘾君子”已被连江县苔菉派出所予以行政拘留20天。

  12月15日,连江县苔菉派出所接到一名女子报警称:苔菉镇后港一居民楼内有人吸毒。接警后,民警赶赴事发地点,发现现场一片狼藉,有打斗过的痕迹,房间内一名男子气喘吁吁靠在墙边,一名与男子年龄相仿的女子蹲在一旁哭泣,民警见状立刻上前了解情况。

  经过现场了解,民警得知哭泣的正是报警的那名女子,而靠在墙边的男子是她的丈夫陈某。女子向民警哭诉道,两人结婚数年,丈夫陈某脾气暴躁,且生性多疑,夫妻俩平日关系就不融洽,陈某时常怀疑女子有外遇,每每争论至激动处,陈某就会对女子施以拳脚,这种情况一直持续至今。月初,陈某开始在家中吸食冰毒,而毒品导致陈某产生幻觉,使得陈某越发肯定女子背着他在外“乱来”,脾气与过去相比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总不由分说的就对女子拳打脚踢,而且陈某没钱吸毒就会找家里要钱,要是不给陈某就会把家里闹的天翻地覆,对女子大打出手。当天陈某再一次因“外遇”一事与妻子争吵,对妻子拳脚相向,致使妻子头部、背部及腿部多处受伤,后经验伤为轻微伤。妻子不堪忍受陈某的常年殴打,狠下心向警方报警,举报陈某吸毒与家暴。

  随后,民警将陈某带回审问并进行尿检,陈某对其常年对妻子实施家暴的事实供认不讳,并供述其于本月5日在苔菉后港家中吸食冰毒的违法事实。

  目前,苔菉派出所已依法对陈某殴打他人、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进行合并处理,予以行政拘留20天。

  (通讯员  林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