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黄忠勇范美先来连开展企业服务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5-04-08 08:11:58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4月2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黄忠勇和市政协副主席范美先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来我县开展“三比一看”服务企业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县领导关瑞琪、黄齐秋、张发春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黄忠勇一行认真听取了我县多家企业关于发展现状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等情况汇报。针对锦程高科用电及公交站点设立,清禄鞋业社保缴交基数偏高,富拉马斯劳动力不足等问题,黄忠勇高度重视,要求市、县有关部门相互配合,能当场解决的当场办结,不能现场解决的要形成书面材料,及时拿出合理化的解决方案,限期办结。

  黄忠勇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帮企业之所需,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在服务企业中转变思想,不搞一刀切,更不能推诿扯皮,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软环境。

  县委书记关瑞琪感谢市领导对我县企业的关心和支持,要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明确工作对象、工作目标、工作任务、工作时限,主动与企业联系沟通,了解工作进展和存在问题,促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通讯员 薛宏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