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我县3选手先后进入《加油!好少年》围棋项目十佳

http://www.ljxww.com  2015-05-12 10:42:3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十名选手中左三张弛、左四陈觊佳)

林恩泽

陈觊佳

张弛

  连江新闻网讯 5月3日,我省大型青少年体育真人秀——《加油!好少年》围棋项目的第二季海选赛在福州三坊七巷严复翰墨馆举行,经过激烈角逐,10名围棋好少年脱颖而出,将参加随后举行的电视晋级赛,争夺5个赴新加坡交流的名额。我县九星围棋学校选送的小选手、来自第二实验小学的林恩泽入选第二期海选的前十名选手。

  据了解,《加油!好少年》是福建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为2015年中国·新加坡青少年体育交流活动量身打造的大型青少年体育竞技真人秀节目,活动共分乒乓球、跆拳道、羽毛球、围棋和武术五个项目。围棋项目通过第一季的海选和电视晋级赛,目前已有5名好少年获得赴新加坡交流的资格。第二季海选依然要经过专业体能测试、专项基本技能测试以及演讲口才等多个环节的测试与考验,共有37名选手入围海选赛,经过激烈角逐,林恩泽等十佳选手拿到了电视晋级赛的入场券。他们中有五人将与第一轮海选赛的晋级选手共同竞逐2015新加坡体育交流之旅的3个免费席位和7个半资助席位。

  据悉,在第一轮海选赛中,由我县九星围棋学校推送的实验小学的张弛、附小的陈觊佳全都进入十佳名单,其中张弛已获得赴新加坡交流的资格。

  (通讯员 何宗敏 王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