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副县长吴能森看望慰问青运会志愿者

http://www.ljxww.com  2015-07-22 09:47:41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7月17日下午,副县长吴能森来到县体育公园志愿者之家看望慰问高温坚守一线的青运会志愿者们,并向他们送上纪念品。

  副县长吴能森说,这三天的青运会武术套路测试赛能顺利进行,离不开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大家早出晚归,吃苦耐劳,默默奉献,向全省九地市的参赛选手和前来观战的观众展示了连江青年志愿者朝气蓬勃、大方得体的精神风貌,希望大家能够继续保持良好状态,为10月份的青运会正赛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吴能森为200多位青运会商专志愿者们送上了刻有青运会字样和图标的4GU盘留作纪念。

  团县委书记陈钰峰表示,各个部门对志愿者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为了激励来自商专的青年志愿者,志愿者工作部报连江县执委会批准,我们专门制作了富有特色的名片U盘,发放给青年志愿者,很有纪念意义,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饱满的热情来迎接我们下一场全国性的比赛。

  (通讯员 陈玲  邱学飞)